发泄一下!

若你问我你是不是好人,我会说“是!”
但若你问我你是不是个好男人,我会说“绝对不是!”
魅力也许在我眼里就没有这回事,但你爱夸…我又能奈你如何?!
既然觉得自己什么都很了不起了,干嘛有问题时还要四处求救!?
不是很厉害吗?很容易上手吗?怎么会承不住压力!?
从我认识你到现在都没变到…你是有才华,但又怎样?!
没好好用,好好发辉,还不是浪费?!
说什么痴心绝对,还不是因为自己执着!
不是说自己很有魅力的吗?面对自己喜欢的人怎么不敢开口!?
搞爱魅是你的最爱,让人家对你有意思了,再来誇走桃花运~
什么男人啊!?正经事不做…只爱搞一些完全就是不切实际的事情…
做一点点事,就以为很了不起…做多一点就喊人家做不好…
真的好无聊的男人!!太恶心了!
是你的朋友才会告诉你真心话…换回来却是个“大女人~”
失望都失透了~这四年都没好好地用心对待…
但没关系~身为朋友,我已做好该做的了~
自己好好反省吧!但要你反省实在太难!
因为你太“完美”了!自以为是!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