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想我该好好面对这问题…也许一切都来的 很自然,我也没有不感到怎样…也许在不知不觉中就这样投入了,也没什么好防备的…就是自然…慢慢地变成了期待…然后在意…更是担心…好乱好乱的情绪都跟着来… 是缘份吗?也许还在原地踏步,或许正在退步着呢…没有感觉到在进步的感觉…毕竟都是这是一个人经营不来的…更维持不来…我好累…对着你…好累…哎…
我想我该放手吧…这不是我要的感觉…我感受不到我要的感觉…就连最基本的幸福我也感受不到…你觉得我还有坚持的理由吗?不懂你在想什么…我真的很想知道…心理学我不在行…我不是伟大的人…我没有这份耐心…真的没有…我能给你的只是关怀…只是朋友上的关心…我没有这权利再进一步…我想…但我不能…因为你封锁住了…想你…已成了自然的功课…我从来都没那么主动…也许…我是害怕失去…害怕遗憾…从一开始就不应该有这份感觉…不…是错觉…对你好失望…找尽了所有理由来坚持…现在的我已没有任何理由了…好累哦…其实我根本都不需要做这些…我也不懂我做来干嘛…放开是我最终的选择…也是对我最好的选择…


Comments

bluegurlzx said…
真的决定放开了?
要做这个决定要挣扎很久吧?
既然决定了,就不要后悔...
我会支持你的,加油!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