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的心声~

胃痛啊…最近胃不懂怎么啦…不是抽,就是痛…
更而且最近我的饮食都很均匀定时,怎么会这样!
第一次这样…memang痛苦… 现在好很多了…
maalox!我看我要买来以防万一…
好像忙了好久好久都没好好停下来… 从一月到现在
theory, exam, osce, practical, management, icu, ot....
课业上一连串的时间表一直都排着下来… 除了课业之外,自己也有一大堆活动…
真的太忙了… 好像都没停下脚步… 现在三月中了… 好快哦…
是时候好好停下脚步,看看这三个月来做过什么,检讨一下什么东西好需要改进…
还有两个星期就考试了… 好像什么都没温习到…
在刚过去的星期去了icu实习… 感觉还不错,没我想象中的恐怖… 
我想我会爱上那里… 那里的环境我还蛮适应的,
最重要的还是那里的护士,她们都很善于教导…
所以,在那里学习很容易就上手了…
但,要成为那里的一份子,要非常knowledgeable..
所以我要非常努力,才能有机会…
未来会被派去那里还不晓得,就随缘吧~
最近有几位慈济的朋友都在鼓励我加入慈济…
这问题嘛,坦白说…我曾挣扎了好久…
毕竟每次的都有在仁医会帮忙,感觉上满有意义的…
能够善用有空的时间做有意义的事,能帮到别人的当儿,自己能学到东西…
在那里的医护人员都来自不同的医院,
不同专科的医生、护士、护士长、药剂师、营养师,等等…
在一个巧合的因缘下聚在一起,有着共同的目标——帮助别人…
也许就是这颗纯粹的善心、爱心,让整个环境变得很祥和…
“爱心”本来就是医护人员该备有的条件,但往往却是一颗被遗忘的心…
在那里,我找到了那份我期待已久的环境…
再加上慈济仁医会也有包括国际赈灾,这更是我一直来最想要的…
活动归活动,我从来都没想过要加入慈济…
但要参与更深一层的医护活动,还是需要加入会员才能…
昨天…去听了一个短短的介绍,其实我的朋友也是要趁这机会让我加入,
听完后就拿了一张表格给我…我坚持拒绝…
因为我太忙了,在加上要是加入了,我就有这份责任了…
填了表格后,还需要上一连串的课程、经过不懂什么条件才能有资格成为会员…
我坚决不填;我有一个junior要加入,但没人陪她听课程…
所以就一直吵着要我陪她,一直乱…我就一直坚持…搬了一大堆理由来拒绝…
哎…吵死了!最后就填了表格~被逼的~一面填心里真的很舒服,回到家更不舒服…
我懂这是非常好的团体,但,我怕我做不来…
算了吧!不填都填了,一切等听完课程在打算,也交给上天安排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