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更好的自己!

好喜欢现在的忙碌生活。。
因为真的很充实!
可能以前的我会埋怨。。
但现在反而相反。。
反而很享受。。
也许当一切平衡下来后,
就会变得更自然。。
随着时间的流失。。
无法否认,自己也成长了不少。。
从平淡跌入了悲伤;再从悲伤慢慢站起来。。
这段时间真是极度难受!
谁都不喜欢逆境,我也不例外。。
当然我非常感恩曾有过这样的过程。。
因为它让我更坚强、体会得更多、更肯定自己的方向。。
当一切都“驾到”时。。
总不能说不喜欢,就不会来了。。
因为,该来的还是会来。。
这也许是上天给予我们的考验。。
是上天最美丽的安排。。
也是成长中必须经过的过程。。
面对考验时,“埋怨”是正常的反应。。
但,无论怎样怨,还是要面对。。
还是要克服这一切!
逃避,永远都不是最实际的方法。。
勇敢接受挑战才能突破这一切!
"God never gives you more than you can handle"
对!上天给的考验总不会超越我们的范围。。
就只在于我们要不要、肯不肯。。
有时候,换个角度,就能看到彩虹了!
为什么就不要试一试呢?
当痛苦过去,美丽就会留下。。
一切都在于心态。。
所以,无论做什么事都好都要对自己有要求。。
虽然不能做得完美无缺,
但一定要精益求精!
有时候还蛮讨厌自己的不专注,
把能事情做得不够好。。
很讨厌那种感觉。。
所以从今天起,
我一定要对自己严格点。。
把该做的事情办妥!
不要再像以前马虎、草草了事。。
反而要在忙碌中塑造更好的“品牌”!
“自我要求”最重要!
不断挖掘更好的自己!
要做得到哦!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 touchinG! I read until my tear wan drop out! really touching! he heeee
janet said…
wow! tears drop~ make sure dun flood your room!
Anonymous said…
no need worry! i will use then busket to keep all my tear that drop out! i wont waste very expensive ok! that is one of holy water o! u want i got extra? if u want also can ask from me! heee..
janet said…
haha!! wow !! one of the holy water lo... too sanctity to give.. keep it for your own laa.. haha!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