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有自己的房间咯!

“突然”有了自己的房间,真的很开心^^
原本是哥的房间,因为他不要了。。
所以妈妈就说让我去。。
本来房间是空着的,而我也不想去管哥的事。。
直到昨天大扫除时,妈说让给我。。
所以,我就这样捡到咯!
呵呵!还蛮突然的,也没想过会有自己的房间。。
这房间是小时候跟哥哥一起share的,
但年纪越大,就越尴尬。。
加上我跟哥哥的关系也不好,
而他也有很多我不能接受的坏习惯。。
所以,就决定“搬家”!
当爸妈的电灯泡。。哈!
现在,哥在另一间家住,而我也一举两得。。
一来,不用常常见到他;
再来,我可以有自己的房间。。
能有自己的房间,真是太很舒服了!yeapi ^^
真的很自在。。
也不要当什么点灯泡!哈!
而且我也能有自己的空间,读书也比较专心。。
wow!~真的很开心!
龙猫也陪我一起搬来哦!
太幸福了!!
接下来还有很多东西要搬来。。
最重要的还是我的书。。
真的很期待我的书架哦。。
一旦好了,就okie了!yeah!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