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久见人心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越来越相信这句话,也越来越觉得太有意思了。。
人,外表不美不要紧;最重要的是要有内涵。。
真的!一个在外表有多好看;却没有内涵,真叫人讨厌!
或是,那种外表假惺惺,只是为了讨人欢心、注意的人,真叫人想吐!
说实话,我是个蛮很注重感情和友情的人。。
对于这样的人,真的感到很恶心!
我不善于批评别人,毕竟我懂我自己也不完美。。
但,与这样的人相处久了,说实话自己的心真事很不舒服!
对,我赞同外表固然重要,但,内涵更重要不是吗。。
表面功夫再好,得到众人的欢喜与爱待,那又怎样!?
一个披着羊皮的狼,总有一天会露出狐狸尾巴的时候,是不能长久的!
无论表面是有多么多姿多彩;内心是空的话。。再好都是假的。。
不懂为什么,也许我是巨蟹座的关系,很重感情,所以对这样的东西特别敏感!
朋友归朋友。。人总不能独自生存;人还是需要活在人群里。。
朋友,还是会当下去。。
但,是怎样的朋友,心里有数。。
朋友有很多种,如果觉得自己不适合,那就甭去勉强。。
千万不要为了一时荣誉;而破坏了自己的人格。。
惟有以诚相待的友情才能长久维持下去。。
做回自己,不要被环境影响!
要表现更好的自己,但却步迷失自己!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