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p last minute job!

现在是0105hrs...
啊~考了整个星期的考试。。
现在总算是松了一口气了。。
最近都习惯了迟睡,到了这个时候还能够入眠。。
不懂为什么越来越觉得时间真的很珍贵。。
睡觉,好像很浪费时间似的。。
但。。人不能不睡啊。。矛盾 ><"
这次的考试是最压力的。。
压力到想呕吐!
可能就是平时没做好准备,临时抱佛脚吧!
但这次也是我有史以来最用心的了。。
真的很希望能考到很理想的成绩。。
但矛盾的我真的很怕我考的不好。。
有时候就是给自己很大的期望。。
所以很压力。。
我觉得我自己那“承受压力能力”很低。。
越是压力, 我越是反效果。。
哎~真的很不喜欢这样。。
最讨厌反效果。。
希望我能有更进步吧!
我也相信我能有更好的的成绩。。
给自己一个目标:
下次的考试不要再临时抱佛脚了。。
stop last minute jobs!
真的不要了。。
一定要做到!!
以今天的post来作证!
><"
must do it!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u can do that i believe you!
Gambaiteh!
Gambaiteh!
Gambaiteh!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