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

我发现到自己自从看了“不凡的爱”这部连续剧之后,慢慢喜欢上蔡淳佳的歌了。。
这部戏的主题曲《我的家》,内容其实都很简单,但却完完全全表达了整首歌的含义。。
加上蔡淳佳那动人的歌声,整首歌听起来实在是太感动了。。
除了蔡淳佳,我还蛮欣赏一个女艺人,她就是--芮恩(原名:瑞恩)
其实之前有看过很多部都有她演的连续剧。。
但就是没什么注意到她。。
直到在“不凡的爱”里,我又重新发现了她!

在戏里头她整个人好不一样哦,很酷、很有个性。。
当然,无法否认的是她变美了。。
但,比较叫我欣赏的还是她的性格。。
特地上网找了关于她的东西,想知道多一些。。
原来瑞恩在新加坡蛮
红的,她有好多好多粉丝哦。。
本来真的很好奇,但,最后从youtube看了好关于她的video..
就连我自己都慢慢喜欢上他了。。
我很喜欢她的性格。。
外表刚强又冷酷;但内心是多么的天马行空,充满着想象力的世界。。
虽然她是女生,但无论做什么事,她都不会去在意别人的看法。。
她就是那种“做回自己”的人,只要他觉得是对的东西,她就会去做就是了。。
哇!好佩服这样的女性!真叫我另眼相看。。
最叫我无法相信的是,她平时最爱的打扮是"t-shirt, short pants, slipper, no make up"!!
wow!!~艺人通常都不会这么打扮!
就连化妆,相信不只是艺人,而是平常的女性出门都会做的事,但她都无所谓。。
哇!太像我了。。我也是这类型的人--不化妆。。哈!
也就是因为这一点,慢慢被她吸引住了。。
太有个性了,i like it...~
除了演戏,她也还蛮厉害作词写曲,歌声也蛮好听的!
哇!真的越来越欣赏她了。。
多才多艺,又有性格。。
希望她在这领域有更深一层的发展啦。。
i will support her!! kampaiteh!!


Comments

Popular Posts